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图片新闻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10月10日   07 版)

    9月28日,范紫琳(中)在训练间隙和伙伴们说笑。

    今年18岁的范紫琳是西南大学地理科学学院2017级本科生,也是西南大学第十二届学生女子国旗班班长。

    作为2000年出生的“千禧宝宝”,虽然在30多名队员中年龄最小,但范紫琳以过硬的本领成为了女子国旗班班长。她说,在训练中,很多常人看来简单的动作,都要经过千百次练习才能达到要求,每次训练下来,双腿双脚几乎失去知觉。虽然训练异常艰苦,但范紫琳和她的伙伴们没有一人退缩,一直坚持利用课余时间完成每周两次的体能和队列训练。

    目前,范紫琳进入女子国旗班已经一年,从最初的“小女生”历练成现在的“女汉子”。她表示,严格的管理和训练对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规范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有很大帮助;女子国旗班的经历会成为每一个成员大学时代的珍贵记忆。秦廷富/摄(新华社发)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10月10日 07 版

岳阳:14岁少年有了“法治成长礼”
人来过,心就未曾离开过
黄冈团组织:打造一张城市公益服务地图
安徽:在基层一线服务中锻炼青年党团员
咸宁:大国工匠站台公益大讲堂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