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10月22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津和情”——大美和田美术书法摄影展举办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10月22日   06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胡春艳)日前,作为2018天津·和田民族团结周的重要活动,“津和情”——大美和田美术书法摄影展在天津举办,展出200多幅绘画、书法和摄影作品,这是天津首次邀请津和两地艺术家,对大美和田及津疆情进行创作,记录并展示两地的情谊。

    新疆和田是天津对口支援地区,天津援疆干部们用辛勤的汗水,为和田的建设添砖加瓦、默默奉献。此次美术书法摄影展也是对2018年津和旅游季系列活动成果的一次展示。

    天津8位画家合作完成的大型国画《津和情》,体现了天津艺术家对新疆和田的一片深情。天津9位书法家,在和田共同创作书法作品《爱心连两地 共建耀昆仑》,用真、草、隶、篆、行书等中国书法书体共同呈现。

    天津对口支援新疆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许南表示,这次展出活动,不仅是一次天津和新疆和田的交流活动,也是一次两地群众之间的情感互动。通过这次美术书法摄影展,向天津市民全面介绍和田的风土人情、天津援疆成果,以此来展现新疆和田的新面貌,以及津和两地人民之间深厚的情谊,“也能透过作品,看到天津援疆人的付出和收获。”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10月22日 06 版

一个都不能少
一名壮族小伙子的“新农人梦”
“津和情”——大美和田美术书法摄影展举办
“爱唱响艺术专项基金”设立
广西融水:传统亮布展新颜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