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10月22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2018中国泰州梅兰芳艺术节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10月22日   03 版)

    本报讯(张小燕)10月18日~11月8日,2018中国泰州梅兰芳艺术节在江苏省泰州市举行。作为京剧大师梅兰芳的故乡,泰州市已连续10年举办梅兰芳艺术节。

    今年的梅兰芳艺术节活动以提升“梅兰芳文化”和“大运河文化”为主线,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为导向,主要包括“梅兰芳华·运河神采”——2018中国泰州梅兰芳艺术节暨大运河文化周文艺晚会(开幕式演出)、大运河文化带经典剧目展演、首届江苏省“小戏骨”紫金京昆艺术群英会·少儿戏曲大赛、“镜头中的母亲河”大运河优秀摄影作品展、“百年梅韵·千古流芳”首届海内外京剧梅派名票演唱会、“向大师致敬”中国风·泰州情音乐会、“同乐江苏”世界爵士音乐节泰州巡演、“永远的芳华”文化惠民演出等11项系列活动。

    据介绍,自2008年创办以来,中国泰州梅兰芳艺术节水平不断提升,影响不断扩大,已成为融“戏曲艺术交流展示、群众文化成果共享、文化产业招商推介”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节庆活动,成为兼具地域特色、江苏魅力和全国影响的文化活动品牌。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10月22日 03 版

敢为砥柱立中流
坚守在祖国边陲奉献青春
团凉山州委发布10个公益项目助力脱贫攻坚
红色理财专家——郑义斋
全国青少年生态环保组织骨干培训班举办
首届公益影像青年创意大赛举行
2018凤凰网“美丽童行”公益盛典举行
2018中国泰州梅兰芳艺术节举行
团中央直属机关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中美创业青年合力做大中美关系“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