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10月2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520支创新项目亮相第十二届iCAN大赛中国总决赛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10月25日   08 版)

    本报讯(肖成龙)10月18日~21日,2018年第十二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总决赛在成都举行,从全国19个分赛区选拔出的450支大学生创业团队和70支青少年创业团队,近2000名青年创新创业者汇聚蓉城,秉承“自信、坚持、梦想”的iCAN精神,向全世界展示“中国智造”。

    本届大赛以“有梦想谁都了不起”为主题,推动青年创新教育改革,激发青年创新意识和创造力。在为期3天的活动中,分别进行了“极客马拉松”“创新论坛”“创业挑战赛”“创新公开课”以及大赛答辩展示等环节,从学生创新技术培训到创业团队指导、教师创新课程分享等,多方面为创新创业给出iCAN的解决方案。大赛期间iCAN与阿里云物联网、中细软集团和中国留学生创业园、Realmax等发布战略合作,将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产业研究等方面深度合作,为大赛的参赛选手和参赛院校提供更多支持。闭幕仪式上,iCAN大赛发起人、北京大学张海霞教授发布了iCAN大赛2019年计划。据悉,此次大赛在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期间举行,由iCAN国际联盟、教育部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委员会、北京大学等单位联合主办,是面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年度竞赛。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10月25日 08 版

一个贫困村的华丽转身
佟麟阁:誓与卢沟桥共存亡
南京大学已成立调查组核实教师梁某涉嫌学术不端问题
520支创新项目亮相第十二届iCAN大赛中国总决赛
杭州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
2017年国有资产总额为454.5万亿元
“百所高校金融创新人才走进千灯湖”活动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