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10月29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牵手未来”青少年健康成长体验基地落户北京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10月29日   07 版)

    本报讯(通讯员 虞卫峰)日前,世界首家库珀化有氧运动公园暨“牵手未来”青少年健康成长体验基地启动仪式在北京市房山区生命湖有氧运动公园举行。

    在启动仪式上,生命湖健康管理集团向“牵手未来”公益基金现场捐赠了“有氧生命运动手表”,并演示了按照有氧运动标准编制的“有氧少年操”。此外,本次活动所有收益均全部捐赠给“牵手未来”公益基金,用于促进少年儿童体质体能的提升。

    生命湖健康管理集团将以“青少年健康成长试点基地”为起点,联合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和中国健康管理协会等权威机构,继续开展相关青少年体育活动,探索青少年体育健康理论研究及标准制定、建立评价体系等工作,搭建青少年体育教育社会化平台。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10月29日 07 版

团河南省委举办“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
被高科技颠覆的农业令人艳羡
团郴州市委:共享空间资源 打造公益讲堂
本禹志愿服务队:守护一江碧水
安徽无为:脱贫攻坚怎么干 创业青年有妙招
图片新闻
“牵手未来”青少年健康成长体验基地落户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