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10月30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浙江出台企业减负35条政策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10月30日   03 版)

    本报杭州10月2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剑平)今天,浙江省政府办公厅正式发布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增强企业竞争力的通知,35条减轻企业负担的政策涉及降低税费负担、企业用工、物流和融资成本等8个方面。

    浙江省减轻企业负担领导小组、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有关负责人介绍,浙江在今年前三季度已减轻企业负担1180亿元。此次浙江全年可再减轻企业成本和负担850亿元左右。

    据介绍,浙江省减负办经过调查,讨论形成政策文件的基本框架。其中,落实国家和省级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可减轻浙江企业负担430亿元;落实国家出台的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政策,可减负200亿元左右;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和扩大电力用户与发电企业直接交易规模,可减轻企业负担113亿元以上;阶段性下调企业社会保险单位缴费费率,可减轻企业负担71亿元左右;降低物流成本的一系列措施,可减轻企业负担24亿元左右;其他政策减负12亿元左右。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10月30日 03 版

习近平同法国总统马克龙互致贺电
首颗中法“混血”卫星成功发射
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要做到隐患排查不留死角
公安部指挥破获一特大保健品诈骗案
浙江出台企业减负35条政策
西单文化广场升级改造项目开工
团结动员亿万职工积极建功新时代
开创我国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
吉林团组织:扶持青年电商 助力精准脱贫
部分基层政务官微为何如此“任性”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