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共青团河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省委书记王东峰出席并讲话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11月08日   03 版)

    本报石家庄11月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樊江涛 通讯员 刘玉军)今天上午,共青团河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开幕。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出席开幕会并讲话。省政协主席叶冬松、省委副书记赵一德等出席会议。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东峰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省各族各界青年、共青团员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他指出,省委高度重视青年和共青团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广大青年和共青团员,推动团的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广大青年的生力军作用更加彰显,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了重要贡献。全省广大青年和共青团组织一定要牢记紧跟党走的初心,重整行装再出发,砥砺奋进立新功,努力谱写无愧于新时代的青春篇章。

    王东峰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坚持实干担当,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任务,努力在推动河北改革发展的火热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要坚持党的领导,切实把政治建团贯穿到共青团工作的各个领域,为共青团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王东峰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对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及时协调解决各级团组织面临的实际问题。

    徐晓代表共青团中央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河北省各级团组织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这一根本政治定位,紧紧抓住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这三个根本性问题,履行好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聚焦主责主业,继续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不断增强团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奋力开创河北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郭旭涛代表共青团河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河北省领导梁田庚、冉万祥、焦彦龙、董仚生、邢国辉、高志立、刘爽、范照兵、王会勇、边发吉出席会议。共青团河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全体代表,部分省直单位、群团组织和新闻媒体主要负责人,石家庄各界青少年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11月08日 03 版

力帆:搭乘改革列车 书写时代传奇
周建屏:戎马一生 抗日到底
互联网大会聚焦网络安全问题
“美味”进博会
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信心和决心
加快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
习近平向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致贺信
中国“购物车”里装着消费新需求
共青团河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