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2018海交会将于12月21日在广州开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11月14日   04 版)

    本报北京11月1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桂杰)今天上午,记者在2018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暨第20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海交会将于12月21日~22日在广州举行。

    本届大会的参会人数计划为5万人,其中海外人才3500人左右。“进一步提升海交会作为国家级海外人才回国创新创业枢纽平台的国际影响力,吸引更多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回国创新创业发展。”据大会组委会介绍,参会的海外人才主要包括诺贝尔奖获得者,知名专家院士,国家高层次人才,高新技术企业、科研机构和著名公司高层次人才,海外创新团队核心研发人员,专利项目持有人,海外杰出华人华侨,优秀留学生和高技能人才等。国内参会代表主要包括国家有关部委,高校和研究机构,风投、创投机构和投资人,留学生服务联盟(协会)、创业园、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企业嘉宾,国内主流媒体、高技能人才和高校毕业生等。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11月14日 04 版

安庆江豚自然保护区被蚕食 “水中大熊猫”生境堪忧
火爆“双11”背后 部分大学生学会理性消费
好莱坞“超级英雄之父”斯坦·李去世
2018海交会将于12月21日在广州开幕
华侨城《欢乐录》:聚集欢乐万象,赋能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