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2018甬港青年企业家峰会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11月19日   07 版)

    本报讯(郦朌)2018甬港青年企业家峰会于11月15日举行。峰会是2018甬港经济合作论坛的专题活动之一,由共青团浙江宁波市委、宁波市青年联合会承办,香港青年联会、香港菁英会、香港青年工业家协会、宁波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宁波市青年科学技术协会共同协办。

    本次青年企业家峰会聚焦“新时代新机遇新发展——甬港青年创业”主题,围绕“新时代青年创业创新”“建设甬港青年创业园”“甬港青年如何主动融入‘一带一路’”等议题,通过主旨发言、论坛交流、考察研修等形式,深化甬港青年组织间的合作与交流,扩大对香港优秀青年企业家、优秀青年代表人士和主要青年社团的情感联系、工作覆盖,进一步为甬港两地搭建合作发展的新平台。

    本次峰会上成立了甬港青年创业园筹委会,将依托宁波市青年(大学生)创业园,打造一个1万平方米办公区域的甬港青年创业园,为香港来甬创业的青年提供场地、政策和相关创业服务的支持,为香港青年在宁波创业发展提供专属的平台。同时,在香港也寻求合作方,成立(香港)甬港青年创业园,为宁波在港青年提供创业服务。

    峰会上启动了“甬港青年创业导师计划”。将邀请甬港两地优秀青年企业家、上市公司董事长担任“创业导师”,针对香港青年创业者的实际需求,定制系统创业课程,并通过创投对接、创业导师结对等活动,一站式帮助学员解决创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资源不足问题,真正帮助创业者“学到手,交到友,融到资、创成业”。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11月19日 07 版

南京“158”:同一颗爱心 50年流传
以“四变”破解“四缺”
2018甬港青年企业家峰会举行
大连交通大学:“百千万工程”实现“青马”培育全覆盖
郑强:从加油工到维修队长 全程是热爱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