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品牌百周年庆在即 宾利总结中国车主三大特点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钟天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11月22日   07 版)

    2019年,宾利将迎来百周年庆典。在百岁生日到来前,宾利在中国年底的收官之战——2018广州车展上带来了宾利添越Bentayga V8、全新欧陆GT、中国市场专属的慕尚加长版等多款重要车型。

    据了解,宾利添越V8采用了如同宾利慕尚的双大圆灯造型,中网格栅、前保险杠两侧与中央格栅部分采用镀铬网状造型,其整体基本保持了宾利轿车的风格。在内饰设计上,添越继承以往宾利车型的运动化风格,同时在豪华程度上与飞驰等车型保持相同水准。

    作为添越车系中的入门车款,V8车型在外观上并未与W12车型有太多区别,仅在排气管造型上采用了“8”字形状,W12车型则为椭圆形。在内饰设计上,添越V8与W12车型基本一致,在室内颜色、材质等方面可以进行多种定制。

    全新欧陆GT是宾利现款欧陆GT的换代车型,基于MSB模块化平台打造,车身为全铝结构,预计明年在国内正式引入。新车继承了欧陆GT优雅的车身线条,整体设计更富有复古感。

    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台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35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匹配一台8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数据显示,其0~100km/h加速成绩将在3.7秒内,最高时速可达333km/h。

    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国对宾利全球销量的贡献仅次于美国。此前,宾利汽车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执行总经理安睿轲曾总结宾利中国车展的三大特点:首先中国的宾利客户群体的平均年龄是全球最低的,而且是年轻很多岁;第二个特点是中国市场的宾利女性车主的消费比例比其他国家要偏大;第三是由于经济发展速度和社会变化速度非常快,中国的消费者对宾利品牌热情格外的高。

    “16年前,宾利汽车开启了中国市场之旅,到今天,宾利汽车已经成为中国超豪华汽车市场的领导品牌。”安睿轲说,目前宾利在中国已经建立了35家零售合作伙伴的网络。“我们对宾利在中国市场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钟天骐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11月22日 07 版

电咖变革出行方式的初心是什么
品牌百周年庆在即 宾利总结中国车主三大特点
轻资产模式助合众新能源渠道下沉
15年历练焕发新姿 一汽丰田如何继续领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