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中国石化召开第一次团代会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11月27日   01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李立红)11月26日,共青团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京开幕。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戴厚良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国务院国资委党建工作局副局长熊洁出席并讲话。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李云鹏出席。

    戴厚良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中国石化成立35年来,完成了党和人民赋予的重任,取得了无愧于时代的历史性成就。这些成就的取得是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和各方面关心支持的结果,是一代又一代石化人共同奋斗的结果,石化团员青年在其中充分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戴厚良强调,中国石化共青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并寄语广大石化青年“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要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指引下奋勇前行,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戴厚良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创造新时代中国石化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新业绩。

    徐晓代表共青团中央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中国石化各级团组织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这一根本政治定位,抓住团的根本任务、工作主线、政治责任这三个根本性问题,履行好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构筑中国石化青年的强大精神支柱,坚持在服务国家大局、服务企业发展的过程中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立足企业实际,落实好共青团改革要求,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奋力开创中国石化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集团公司工会工委有关负责人向大会致贺词,第一次团代会筹备组负责人作工作报告。本次团代会选举产生了集团公司共青团第一届委员会。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11月27日 01 版

审议《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向着新的峰巅登攀
严把标准公正用人拓宽视野激励干部
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让学生站在巨人肩膀上学习
兰州大学:思政课入脑入心有感觉
中国石化召开第一次团代会
基因编辑婴儿诞生后 国际人类基因组编辑峰会“炸锅了”
图片新闻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二季第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