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中国基金会评价榜暨第三届金桔奖榜单发布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11月27日   03 版)

    本报讯(王金丽)近日,由ABC美好社会咨询社、一公斤盒子、复恩法律和益微青年等13家公益机构共同发布的中国基金会评价榜暨第三届金桔奖榜在苏州发布,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位列基金会评价榜综合排名第一。

    金桔奖是国内唯一由民间公益组织直接评价基金会资助行为的奖项,它是中国基金会评价榜的核心,由所有受到过基金会资助的民间公益组织进行评选,旨在通过民间公益组织的视角,对境内外基金会做出独立的评价,呼吁基金会与民间公益组织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近几年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不断深化拓展已有的儿童公益项目,以服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重点,坚守“公益性、公信力”,进一步提升项目管理规范化水平。项目规划方面,根据新时代儿童需求调整布局,以“春蕾计划”“安康计划”“儿童快乐家园”等扶贫类项目为主线,形成了儿童教育与发展、儿童健康与救助、儿童安全与灾害救援、留守及特殊儿童关爱、家庭亲子教育、儿童综合素质提升6个方向的公益项目群。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11月27日 03 版

风华正茂 石化共青团再出发
面对突如其来的尖刀毫不畏惧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结束
武汉召开首届科技创新大会
第十四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举行
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技能大赛开赛
中国基金会评价榜暨第三届金桔奖榜单发布
严把标准公正用人拓宽视野激励干部
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向着新的峰巅登攀
兰州大学:思政课入脑入心有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