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11月2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全国中医药院校共青团工作联盟2018年年会暨第九届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青年发展论坛召开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11月29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立红)日前,全国中医药院校共青团工作联盟2018年年会暨第九届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青年发展论坛在北京中医药大学召开。

    论坛会议由开幕式、专题报告、分论坛会议和闭幕式4个环节组成。

    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谷晓红在讲话中指出,中医药院校共青团工作联盟构筑了交流分享、资源整合、工作行动和理论研究的工作平台。联盟单位要突破发展瓶颈,创立薪火育人新计划、创立实践育人新形式、开辟文化育人新思路。

    以“初心不忘·健康担当——岐黄青年助力脱贫攻坚战”为主题的青年师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在开幕式上启动。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石新明围绕“7·2”重要讲话和团的十八大精神作专题报告,就中医药院校共青团工作现状及高校团组织建设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当天下午,联盟单位分管团委校领导、团学骨干代表及“远志杯”获奖者围绕学校共青团改革方案展开讨论,就思想引领、中医药文化传播、共青团改革等内容进行研讨交流。

    大会闭幕式上,各分论坛代表就会议讨论内容进行成果汇报。汇报结束后,大会为第六届“远志杯”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代表及优秀青年代表颁奖。中医药文化系列科普读本发布仪式同时在闭幕式上举办。

    大会在联盟旗帜交接仪式中落下帷幕。成都中医药大学将接力举办全国中医药院校共青团工作联盟会议。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11月29日 03 版

开创中阿关系新时代
习近平向西班牙参议院、众议院主要议员发表讲话
习近平接受马德里城市金钥匙
全国中医药院校共青团工作联盟2018年年会暨第九届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青年发展论坛召开
网约车联合检查组:坚决堵塞“冒名顶替”安全漏洞
心中有梦想,脚下就有力量
广西宜州:文明礼仪融化执法对立坚冰
“诚信点亮中国”青年诚信宣讲活动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