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11月30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网商银行将为200万小微企业提供2000亿元贷款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11月30日   02 版)

    本报杭州11月29日电(思萤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董碧水)依法诚信纳税的小微企业将获得更多贷款支持。记者今天从第二届银税互动论坛了解到,依托纳税信息,浙江网商银行一个月时间就为浙江近1500家小微企业授信超两亿元,平均授信提升8~10倍。网商银行副行长金晓龙表示,未来一年,网商银行将联手其他金融机构,为超过200万家诚信纳税的小微企业提供2000亿元的资金支持。

    据介绍,浙江网商银行引入发票数据为小微企业提额,短短一年时间,小微企业获得的贷款增加了400亿元,余额不良率小于1%,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前不久,浙江网商银行与多地税务部门合作,在全国11个省市推出了“有税贷更多”服务,上线一个月就为近4000家小微企业完成授信超6亿元。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11月30日 02 版

习近平向“声援巴勒斯坦人民国际日”纪念大会致贺电
中央文明办揭晓11月“中国好人榜”
已要求有关单位暂停相关人员的科研活动、对违法违规行为坚决予以查处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全国宣讲报告会举行
福建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网商银行将为200万小微企业提供2000亿元贷款
“母亲健康快车”项目关爱群众6670万人次
第二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主赛场决赛开幕
在改革开放进程中阔步前进的中国青年发展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