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12月0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图片新闻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12月05日   05 版)

    11月29日,在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特教舞蹈老师赵钰在和学生们排练舞蹈。  

    赵钰是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的一名特教舞蹈老师。一开始,刚入职的赵钰与这里的视障、听障和自闭症学生沟通困难,但她并没有退缩,利用一切机会练习沟通技巧。学生没有舞蹈功底,赵钰就反复示范;学生听不到音乐,赵钰便将舞蹈节奏演变成不同鼓点声,通过敲打将震动声传递给学生。

    赵钰说:“一场5分钟的舞蹈演出,要历时700多个日夜的打磨,进行成千上万次的重复性训练。”近年来,她带领学校特教舞蹈队多次在全国、省特教学校艺术汇演中获得殊荣,她用舞蹈感染学生们的心灵,在“寂静”世界里舞出爱的律动。 

    新华社记者 金怡/摄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12月05日 05 版

青年志愿者事业的改革再出发
一家个体工商户为啥把团建当成宝
蚌埠80后创业青年打开农民增收新思路
志愿服务让常德加温度
图片新闻
扫码读“共青团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