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12月0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武汉军运会计划招募志愿者25万名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12月05日   03 版)

    本报武汉12月4日电(万凌 蔡庆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雷宇)12月5日是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记者今天从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以下简称“武汉军运会”)组织方获悉,此次军运会计划招募志愿者25万名,目前“军运会志愿者”在百度的搜索量达260余万条,跻身年度网络热词行列。

    武汉军运会计划招募赛会志愿者5万名,城市志愿者20万名,并按岗位类别和服务时段,分为“志愿者形象大使”,“骨干志愿者”,“赛会志愿者”及“城市志愿者”四大类。

    今年4月,执委会全面启动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首批录取在校大学生志愿者1.27万人,社会志愿者52人。9月以来,赛会志愿者通用培训正式启动,为赛会志愿者开展线下及线上培训,预计明年2月底前完成。2019年2月,执委会将启动第二批赛会志愿者招募和培训工作。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12月05日 03 版

习近平和巴拿马总统巴雷拉共同会见出席中国-巴拿马经贸合作论坛的双方企业家代表
习近平会见巴拿马国民大会主席阿夫雷戈
彭丽媛会见巴拿马总统夫人卡斯蒂略并共同出席艾滋病防治公共宣传活动
观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触摸“国之重器”
毁家纾难抗日殉国——鲁雨亭
武汉军运会计划招募志愿者25万名
习近平同葡萄牙总统德索萨举行会谈
弘扬宪法精神 树立宪法权威
穷沙洲上长出“张家港精神”
济宁:精准“画像”贴近青年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