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12月11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团河南省十四届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12月11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潘志贤)12月8日,团河南省委十四届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在郑州召开。

    专题学习传达了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河南省委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座谈会精神,团十八届中央常委会一次(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对全省共青团加强团的组织建设和基层基础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

    团河南省委书记王艺主持会议并讲话,团省委书记班子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共青团工作的根基在基层,加强组织建设和基层基础工作是一项“永不竣工的基础工程”,只有基层团组织的覆盖广泛、工作活跃,才会有共青团整体的凝聚力、战斗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团中央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要求,牢固树立重视基层、支持基层、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工作导向,推动基层团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12月11日 03 版

中共中央 全国人大常委会 国务院 全国政协 中央军委关于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贺电
刀劈日本宪兵的抗日民族英雄——节振国
冀鲁边区的抗日元勋——马振华
2018中国网络诚信大会在京召开
团河南省十四届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8湖北高校共青团“百生讲坛”决赛举行
陕西师范大学学生会:校园“梦之队” 暖心“领航员”
北京“一号改革”揭开城市精细化治理新篇章(下)
坚持走符合国情的人权发展道路 促进人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