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广东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12月21日   02 版)

    本报广州12月2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洁)花开新时代。今天21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综艺频道播出广东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用文艺的形式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晚会展示广东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成功实践和创新成果,展现广东“奋进新时代,改革再出发”的坚定决心和扎实行动。

    据介绍,该晚会8日晚在广州市海心沙亚运公园举行。晚会讴歌改革开放40年,聚焦新时代,由序曲《伟大的觉醒》、上篇《砥砺前行 敢为天下先》、中篇《不忘初心 当好排头兵》、下篇《阔步向前 花开新时代》四个篇章共12个节目组成,珠江两岸流光溢彩,晚会现场气氛热烈,瑰玮壮丽兼具岭南风韵的大型文艺表演,现场观众热情洋溢的互动,共唱、齐诵美好新时代。

    晚会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州市委、广州市政府、深圳市委、深圳市政府共同主办,综合运用音乐、舞蹈、诗朗诵、多媒体等舞台手段,生动再现了广东40年来气势恢弘的伟大变革,着重表现人民群众对新时代新征程和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12月21日 02 版

跑好伟大复兴的接力赛
广西百色一乡镇团委书记扶贫路上遇车祸坠崖身亡 年仅33岁
首都“女记者短视频大赛”展示丰富成果
内蒙古自治区青联第十二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开幕
各地查办多起销售盗版金庸作品案
广东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
浙江淳安3254名留守儿童得到“1+1+1”帮扶
图片新闻
西安交大:“四个一百”让学生站在巨人肩上
史上报名人数最多 290万人周六迎考研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