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12月25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团武汉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闭幕

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出席并讲话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12月25日   03 版)

    本报讯(梁爽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雷宇)12月19日至20日,共青团武汉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在汉举行。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寄语全市广大青年要勇担时代重任、奉献火热青春、书写人生华章,为谱写新时代武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马国强表示,过去5年,武汉各级团组织围绕中心,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在经济社会发展各行业各领域建功立业;广大团员青年勇挑重担,拼搏赶超,在改革发展主战场、维护稳定第一线、服务群众最前沿发挥了积极作用。

    青年的特质决定城市特质,青年的发展决定城市兴盛。马国强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加强对青年政治引领,广泛动员青年建功新时代;要牢牢把握共青团改革和青年事业的发展方向,坚持从严治团,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的优秀干部队伍。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党管青年原则,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开幕式上,团湖北省委书记张桂华对武汉市市青年工作和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从5个方面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团员教育青年;二是要深刻理解“三个根本性问题”,聚焦共青团主责主业;三是要引导团员青年展现新作为;四是要构建全方位服务青年工作体系;五是要推动共青团“改革再出发”。

    大会审议通过《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武汉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五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提出今后5年武汉共青团工作发展方向:把牢政治方向,着力引领武汉新青年;紧扣工作主线,着力创造时代新业绩;坚持青年为本,着力服务青年新需求;深化改革攻坚,着力开启改革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团,着力塑造共青团新风貌。

    大会选举产生共青团武汉市第十六届委员会。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12月25日 03 版

讲述伟大成就 激荡改革强音
我国力争3到5年实现全国中小学影视教育基本普及
湖南检察机关七成公益诉讼案聚焦环保领域
誓死与中条山共存亡的抗日名将——唐淮源
抗日将军寸性奇:壮烈殉国中条山
团武汉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闭幕
90后创业团队发起“万人援藏帮扶计划”
图片新闻
榆林:政府补贴选聘优秀大学生到民企工作
个税“个性化”惠及更多纳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