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1月02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换届会议暨七届一次理事会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1月02日   02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杜沂蒙)2018年12月27日,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换届会议暨七届一次理事会在北京召开。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通过了《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七届一次理事会决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七届理事会组成情况的说明》,选举产生了七届理事会。侯宝森当选为新一届理事长,尹衍樑当选副理事长;任命石新明为秘书长,王溪、梁范栋为副秘书长。

    傅振邦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共青团事业和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发展的各理事单位、捐赠合作机构表示感谢,对基金会过去5年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六届理事会以来,基金会始终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立足服务全团重点工作,聚焦主责主业,为共青团工作、青少年成长成才积极搭建平台,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为服务全团中心工作和大局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新一届理事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7月2日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的有关工作部署,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将团十八大报告确定的改革思路转化为实际举措和工作实效。基金会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新时代实现新发展、展现新作为。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增强基金会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坚持彰显优势、发挥特色,不断夯实主责主业和核心竞争力。要坚持问题导向与结果导向相结合,稳中求进,努力建设全国一流公募基金会。要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坚持健全完善法人治理机制,打造专业化高素质人才队伍。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1月02日 02 版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仪式在京举行
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法庭揭牌
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换届会议暨七届一次理事会举行
“我和我的祖国”征文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风正一帆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