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1月0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就俄罗斯马格尼托哥尔斯克市居民楼煤气爆炸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习近平向普京总统致慰问电

李克强向梅德韦杰夫总理致慰问电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1月03日   01 版)

    新华社北京1月2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1月2日就俄罗斯马格尼托哥尔斯克市居民楼煤气爆炸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向俄罗斯总统普京致慰问电。

    习近平在慰问电中表示,惊悉贵国马格尼托哥尔斯克市一幢居民楼发生煤气爆炸,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对遇难者表示沉痛的哀悼,向受伤者和遇难者家属致以诚挚的慰问。

    此时此刻,救援行动仍在紧张进行之中。我相信,在总统先生坚强领导下,这一突发事件一定能得到妥善处置。

    同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也就此向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致慰问电,向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向遇难者家属致以诚挚慰问。

    据新华社莫斯科1月2日电(记者 王晨笛)俄罗斯紧急情况部2日发布公告称,俄西部车里雅宾斯克州马格尼托哥尔斯克市日前发生的居民楼天然气爆炸事故中的遇难人数已上升至21人。

    据紧急情况部网站消息,截至当地时间2日14时30分,救援人员已经在废墟下发现27人,其中包括2名婴儿在内的21人遇难,6人获救。此外,救援人员仍在搜索20名失踪者。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1月03日 01 版

《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在京隆重举行
习近平向普京总统致慰问电
“改革先锋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
家国同追梦 青春接力跑
云南16至24岁失业青年今年起可领见习补贴
青年大学习第三季第二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