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1月28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贵州政府工作报告提出:

让基层从迎检评检中解脱出来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1月28日   03 版)

    本报贵阳1月2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白皓)贵州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今天开幕,贵州省省长谌贻琴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说,要统筹规范督查检查考核,压缩数量和频次,大幅减少材料表格报送,让基层从迎检评检的繁琐事务中解脱出来。

    “为政之要,贵在落实。”谌贻琴说,今年是全省政府系统深化落实年,把抓落实作为全部工作的主题,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把工作抓具体、抓深入。她说,要全面加强政府作风建设,坚定不移兴“三风”、纠“四风”、树新风,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整治,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歪风陋习露头就打。

    贵州省将2019年定为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之年,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全年计划减少农村贫困人口110万人,18个县通过脱贫摘帽考核验收,17个县达到脱贫摘帽标准,全面完成188万人易地扶贫搬迁任务。贵州省将继续压缩行政经费6%用于教育精准扶贫,再压缩一般性支出5%用于重点支出。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1月28日 03 版

​台湾青年呼吁:两岸若齐心 其利能断金
“洋雷锋”当上高铁服务礼仪的“洋老师”
福州敬老出租车队传递尊老正能量
株洲千金集团营造关爱青年“暖文化”
林心平:慷慨赴死的秋瑾式女英雄
让基层从迎检评检中解脱出来
团广东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团福建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第一书记驻村迎新春
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