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1月29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传播新时代新气象 谱写乡村振兴动人篇章

“回乡看中国”活动邀你记录家乡之美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1月29日   01 版)

    扫二维码 参与报名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张胶)在你心中,家乡是一种什么样的存在?家乡的文化风尚、经济发展、社会生态有什么变化?2019年春节到来之际,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和人民网联合发起“回乡看中国”中国好网民新春采风活动,鼓励广大青年网友在春节返乡期间积极记录家乡的美,并将观察和思考在网上分享。

    该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和团中央宣传部指导,分为报名、投票、评审、公示4个阶段。2月25日之前,中国青年报客户端、人民网面向全国青年征集摄影、微视频、文章等作品,主题分为身边追梦人、家乡风景线、我看新时代、穿越老照片、乡土快闪、口述乡史、寻味记、晒年货等,也可自主选题,力争反映经济文化建设成果,展现百姓生活品质的提升。

    优质稿件将在中央网信办、团中央、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人民网等权威平台通报,并在国内主流媒体传播,优胜奖获得者由主办方颁发荣誉证书。在校大学生可优先获得主办方媒体实习机会,参与现场节目录制,并优先参与主办方等机构组织的社会实践、考察调研活动。

    活动评审组参考作品在中国青年报客户端、人民网强国论坛及“强国论坛”微信、“学校共青团”微信等平台的投票数,评审出优胜奖160个,包括文字作品60个、摄影作品60个、微视频作品40个,传播新时代的新气象,谱写乡村振兴动人篇章。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1月29日 01 版

习近平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
习近平与越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阮富仲互致新年贺信
中办印发关于做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提名评选工作的通知
150家老字号进故宫办“庙会”
昔日铁路志愿者 今日春运做“新兵”
“回乡看中国”活动邀你记录家乡之美
“你的爱心永远温暖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