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1月3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图片新闻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1月31日   06 版)

    褚福妹姐妹俩与奶奶余永妹生活在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兰坪县兔峨乡扎局村双麦地小组。当地政府对其实行兜底扶贫,3人均享受低保。2018年3月,政府在双麦地小组1公里外的山坡上建了一个新村,余永妹一家三口也分到了一栋两层小楼。原来的千脚木房变成了漂亮的钢筋混凝土楼房,余永妹和两个孙女决定春节前搬过去。1月24日,余永妹带着孙女在新房子门前放了鞭炮,一家人吃了一顿“乔迁饭”。

    上图:褚福妹(左)与妹妹褚福子说悄悄话。

    下图:这是一张拼版照片,上图为:1月24日,余永妹(中)、褚福妹(左)、褚福子在旧家前合影(新华社记者  王瑞平/摄);下图为:1月24日,余永妹(中)、褚福妹(右)、褚福子在新居前合影。

    新华社记者 张加扬/摄(新华社发)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1月31日 06 版

布楞沟变样了
湖南湘西庆苗年
特色农产品好卖了
“我从来没听过这么原汁原味的山歌”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