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共青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六届二次全委会召开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2月26日   03 版)

    本报乌鲁木齐2月2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雪迎)2月24日,共青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六届二次全委会在乌鲁木齐召开,会议总结兵团第六次团代会以来工作情况,部署2019年兵团共青团工作任务,并对加强团的基层建设、提升团的组织力进行专题研究。

    会议指出,2018年,兵团团委坚决贯彻落实兵团党委和团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把培养兵团维稳戍边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不断强化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和实践活动;积极动员广大青年在兵团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发挥生力军作用,助力兵团向南发展实现新成效,扶持青年创新创业创优取得新成绩;坚持问题导向,推进兵团共青团改革各项工作有序落实;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各级团组织、团员和团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加强。

    会议要求,2019年,兵团各级团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以党的建设、团干部作风建设、绩效考核“三项保障”贯穿全年,加强对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动员青年建功新时代;要服务青少年学生成长需求,深化青少年权益保护和预防犯罪工作;要狠抓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助推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2月26日 03 版

积极适应全媒体时代发展大势 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
团湖北省委召开十四届三次全会
共青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六届二次全委会召开
开辟高质量发展的光明前景
习主席为我们颁发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