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开学了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2月26日   01 版)
2月25日,潘平忠老师和学生们在操场上玩耍。当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县平永镇阶你村孖尧教学点唯一的老师潘平忠和他的18名学生迎来新的学期。今年48岁的潘平忠是榕江县平永镇阶你村人。20世纪90年代初,他得知家乡空缺教师,便回到家乡,当起了一名代课老师,这一干就是28年。目前,潘平忠为在这里上学的一年级学生教授语文、数学、美术等课程。教学之余,他还为学生们做营养午餐。新华社记者刘续/摄

    2月25日,孩子们在南宁市玉兰路小学开学典礼上表演情景剧。新华社记者 周华/摄

    2月25日,安徽省亳州市风华桐乡路小学的学生们在新学期主题活动上舞动风车。张延林/摄(新华社发)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2月26日 01 版

完善法治建设规划提高立法工作质量效率
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工作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开辟高质量发展的光明前景
习主席为我们颁发勋章
让最新科研成果“科普”进校园
遍植南天竹 “红火”了小山村
31个省区市全部顶格减征“六税两费”
开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