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3月0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团云南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3月07日   06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张文凌)3月4日至5日,团云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昆明召开。团省委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及相关列席人员共计3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云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2019年云南省两会以及共青团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情况,谋划2019年工作目标任务,对大抓团的基层建设、全面提升组织力、团结带领广大云岭青年积极投身决战脱贫攻坚进行专题研究和部署。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团组织要按照云南省委和团中央的安排部署,围绕加强全省团的基层建设和提升团的组织力这一目标,攻坚克难,研究探索解决当前云南团的基层建设突出问题的方法路径,以务实的举措、扎实的作风,群策群力啃下团的基层建设这块“硬骨头”,通过加强团的基层建设,真正把广大云岭青年的思想和行动凝聚在党的周围,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好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着力在抓落实上下功夫。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服务党政大局抓落实,紧贴青年需求抓落实,转变工作作风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云南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关于团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卸职递补的确认案》《云南共青团2019年工作要点》《关于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的实施意见》,对团云南省委十四届二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的《共青团云南省委员会专项工作组工作规则(试行)》《共青团云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专项工作组分组名单》《共青团云南省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履职考核办法(试行)》作了说明。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3月07日 06 版

“高职院校今年大规模扩招100万人”引热议
全国人大代表马杰:质量强国需要一部《质量教育法》
李汉卿:长在战场血染战场的抗日英烈
团重庆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召开
团河北省十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团云南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全国7000万注册志愿者获赠志愿者保险
代表委员谈大学生就业:不“死磕”一线城市 不追逐“铁饭碗”
总书记嘱咐记心间
就业升到“优先级”传递哪些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