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3月16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枪击案造成49人死亡

习近平向新西兰总督雷迪致慰问电

李克强向新西兰总理阿德恩致慰问电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3月16日   03 版)

    新华社北京3月15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3月15日就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市发生枪击事件向新西兰总督雷迪致慰问电。

    习近平在慰问电中表示,惊悉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市发生严重枪击事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新西兰政府和人民表示深切的同情和诚挚的慰问,向遇难者表示沉痛的哀悼,祝受伤者早日痊愈。

    同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也就此向新西兰总理阿德恩致慰问电,向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向伤者和受害者家属致以诚挚慰问。

    据新华社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3月15日电(记者郭磊  卢怀谦)新西兰警察总署15日晚宣布,数小时前发生在新西兰南岛克赖斯特彻奇的枪击案已造成至少49人死亡,48人受伤。

    据新西兰警察总署发布的消息,至少有4名犯罪嫌疑人被捕,其中一名为女性。(参与记者:白旭)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3月16日 03 版

习近平向新西兰总督雷迪致慰问电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立德树人“关键细节”:自然流淌到学生心田
图片新闻
这个“青”创很走心
李克强总理会见采访全国两会的中外记者并回答提问
政府工作报告修改83处 民生分量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