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3月18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青年大学习·两会时刻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3月18日   05 版)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下团组时的重要讲话及代表委员和青年们的热烈反响,中国青年网与《中国青年报》联合打造特色融媒体产品《青年大学习·两会时刻》,以涵盖了动图海报、图文、视频等全方位手段的融媒体微文为表现形式。作品共设置【原音回放——总书记这些话掷地有声】【划重点——总书记这些金句亮了】【独家笔记——代表委员这样干】【青年回声——听听他们怎么说】【敲黑板啦——这些重点要铭记】等几大板块和“日签”创意小模块,展示代表委员及青年们对总书记的爱戴和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决心。

    系列作品得到全网转载,获“学习强国”App首屏推荐,多次登榜《网络传播》杂志“两会热度榜”报道榜TOP10。

    《青年大学习·两会时刻》是中国青年网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的小伙伴们一起推出的一档全媒体新闻作品,有机结合了视频、音频、图文等多种表现形式,让阅读更有趣。——中国青年网 陈琛

    《青年大学习·两会时刻》是一次典型的融合报道。在前方,报网记者分工协作、互通有无,让素材充实多样;在后方,依托地方记者站,青年反响紧随总书记足迹。在“融”字中成长、收获。2019年全国两会,一个“青”字牌,精彩亮相!——中国青年网 刘洪侠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3月18日 05 版

青年大学习·两会时刻
加油,“青小豹”!
“青小豹”两会履职记
采编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