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发行工作会召开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3月28日   03 版)

    本报北京3月2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桂杰)由习近平总书记作序、全国干部培训教材编审指导委员会组织编写的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已由人民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出版发行,近日在全国新华书店公开销售。

    由人民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联合主办的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发行工作会27日在京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刚刚召开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序言》暨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出版座谈会精神,就做好教材发行工作、帮助各地各单位学好用好教材作出安排。

    该教材共14种,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是党员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教材、各类干部培训机构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的规定教材。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3月28日 03 版

习近平会见法国参议长拉尔歇
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发行工作会召开
我国第一支心理健康与发展领域专项基金成立
兰州发文禁止门头牌匾改造“一刀切”
福建发挥高铁优势 加速发展旅游业
消费扶贫公益捐助 儿基会帮助困境儿童
谱写新时代中国梦的雪域篇章
团中央部署开展乡村振兴青春建功行动
上海青联改革:青联委员从“身份”变“责任”
减税“硬菜”将起锅 财税部门加“柴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