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甘肃为每名建档立卡贫困大学生提供3个以上就业岗位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3月28日   07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马富春)记者从3月26日召开的2019年甘肃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上获悉,甘肃将大力推进以就业助脱贫,为每名建档立卡贫困大学生提供3个以上的就业岗位。

    甘肃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光亚表示,要进一步推动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加强高校就业创业队伍建设,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率。

    2018年,甘肃省教育厅安排5000万元专项资金,积极发挥6大就业创业精准服务平台的示范带动功能,实施大学生就业创业项目57个,惠及27所高校,对提升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发挥了重要支撑作用。

    据统计,甘肃高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连续5年上升。2018年,甘肃高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为74.92%,较2017年提高0.66个百分点。目前,甘肃全省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学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为80.53%,高出平均就业率5.61个百分点。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3月28日 07 版

“青年之家”如何让青年在闹市中驻足
加强青年发展谋划 推进国家战略规划落实
我国未成年人互联网普及率超九成
“校地共建”助推志愿服务专业品牌化
全球首条“口服胰岛素胶囊生产线”在合肥竣工
甘肃为每名建档立卡贫困大学生提供3个以上就业岗位
“超越梦想培育课堂”落户四川仪陇
扫码读“共青团新闻联播”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