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4月10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利比亚重燃战火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4月10日   04 版)

    当地时间4月8日,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政府军士兵前往前线。利比亚局势在过去几天内迅速升温,作战双方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军与东部武装力量“国民军”均动用了空袭手段,“国民军”已经挺进的黎波里。截至目前,交战双方共有至少35人死亡、90人受伤,约2800人流离失所。

    2011年卡扎菲政权被推翻后,利比亚局势陷入动荡。目前两大势力割据对峙,许多地区处于无政府状态。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与支持它的武装力量控制着西部部分地区;国民代表大会则在东部城市图卜鲁格另建政府,与哈夫塔尔领导的“国民军”联盟控制着东部和中部地区、南部主要城市及部分西部城市。视觉中国供图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4月10日 04 版

修复中澳关系澳方需拿出诚意和行动
“盟主”美国喊话盟友“应对中国挑战”
3000嘉宾在圣彼得堡探讨北极开发合作
特朗普“拉黑”伊朗革命卫队 伊朗“对等报复”回击美国
利比亚重燃战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