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4月12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茅台集团在智利开展品牌推介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4月12日   02 版)

    本报讯(肖成龙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白皓)“真正的朋友,能够从世界的另一头触及到你的心灵。”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保芳用一句拉美谚语将茅台推介活动带到了南美洲国家智利。当地时间4月8日晚,文化茅台·多彩贵州“一带一路”行活动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公共文化中心举行。

    智利前总统爱德华多·弗雷出席活动。

    据悉,文化茅台“一带一路”行活动已经持续开展多年。茅台集团此次赴智利推介活动的一大亮点是新增了“多彩贵州”展示板块。活动现场,贵州的青山绿水、多元文化,以及大数据、茶产业等众多元素,通过国际化的创意手段,为智利国民带去了不一样的体验。

    推介活动中,圣地亚哥市长菲利普在市政府与茅台集团代表见面,双方表达了对茅台与智利深化合作的期望,中国驻智利大使徐步向推介活动来宾介绍了两国贸易往来、经济发展的渊源。茅台集团还推出了一款充满当地特色的“走进智利·圣地亚哥”纪念酒。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4月12日 02 版

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轮督导工作全面启动
田工:身残志坚,义务奉献社会38年
中美学者发现来自66亿光年外的“磁星之光”
茅台集团在智利开展品牌推介活动
把青春献给祖国
奋斗最美,新一代青年在西柏坡接力“赶考”
最高检团中央共建未成年人检察社会支持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