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4月22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就斯里兰卡发生系列爆炸事件

习近平向斯里兰卡总统致慰问电

李克强向斯里兰卡总理致慰问电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4月22日   01 版)

    新华社北京4月21日电  2019年4月2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就斯里兰卡发生系列爆炸事件向斯里兰卡总统西里塞纳致慰问电。

    习近平表示,惊悉贵国首都科伦坡等地发生系列爆炸事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对遇难者表示深切的哀悼,向伤员和遇难者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

    习近平指出,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坚定同斯里兰卡人民站在一起,坚决支持斯方维护国家安全和稳定。

    同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也就此向斯里兰卡总理维克拉马辛哈致慰问电。

    据新华社科伦坡4月21日电  斯里兰卡多地21日遭遇连环爆炸袭击,已有207人死亡、470人受伤。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当天证实,两名中国公民在袭击中遇难。

    从当地时间21日早8时许开始,斯里兰卡多地接连发生8起爆炸。

    斯里兰卡警方消息说,目前系列爆炸已造成207人死亡,其中包括35名外国人,另有470人受伤。据当地媒体当晚报道,死亡人数已上升至228人。

    中国驻斯里兰卡使馆证实,受伤中国公民人数正在进一步核实。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4月22日 01 版

青年一代是中美友好的未来
习近平向斯里兰卡总统致慰问电
牢记五四历史 加强五四研究 传承五四精神
扬起新时代中国青年就业创业之帆
把五四运动和中国青年运动研究推向新高度
奋进与奉献塑造时代气质与风骨
参加多国海军活动的外国军舰陆续抵达青岛
上海为年轻人提供奋斗沃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