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4月23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创客问税

高成长性企业须重视哪些税收问题

中国税务报记者 阚歆旸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张均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4月23日   09 版)

    开栏语

    减税降费是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国家出台的一系列减税降费举措,激发了青年创客的创造活力。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更是列出了近2万亿的减税降费清单。为了让这些政策落地生根,让更多创业企业、小微企业享受到政策红利,中国青年报社和中国税务报社共同推出“创客问税”栏目,邀请税务部门相关领导及有关专家,解答创客关心的税收问题,助力创客更好地发展。如果您是创客,请将您的税收问题和创业需求发给我们,我们将及时组织税收专家进行解答,并通过报纸和新媒体平台分享呈现。

    参与方式:

    关注微信公众号“我找by中青报”、“KAB创业俱乐部”,在后台留言;

    发微博带话题#创客问税#+你在创业中遇到的税收问题。并@中国青年报、@中国税务报、@青创头条参与话题;

    发送问题到邮箱thejobcyd@126.com

    《创客问税》问题征集为期一年,从2019年4月1日开始,到2020年3月31日结束。如有问题,可随时与我们联系。

    第一期创客问题:

    1、高成长性企业应该重视哪些税收问题

    2、创业企业发展壮大后转一般纳税人身份,“六税两费”优惠何时停止享受

    提问人:材华科技创始人李军配

中国税务报记者 阚歆旸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张均斌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4月23日 09 版

追问“金融服务费” 天籁女车主把工商局告了
专家:汽车三包规定的一些条款成了障碍
高成长性企业须重视哪些税收问题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