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中国石油表彰第十届“十大杰出青年”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5月08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林)4月30日下午,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第十届“十大杰出青年”座谈会。会上表彰了“十大杰出青年”、优秀青年及青年文明号集体。本次活动旨在表彰在公司改革发展实践中取得突出业绩和作出重大贡献的优秀青年和先进集体,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广大团员青年。

    据了解,本次评选分别评选出12位“十大杰出青年”、109个优秀青年称号及194个青年文明号集体。最终入选的“十大杰出青年”中既有带领团队攻克世界级难题的年轻科学家,也有在最基层工作中创新工作方法的工匠。

    在座谈会上,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徐文荣表示,作为石油青年的杰出代表,入选的杰出青年以昂扬斗志和冲天干劲,为集团公司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着聪明才智、奉献着青春年华。同时,他号召中国石油集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与先进对标、向榜样看齐,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创造良好的工作业绩。

    长期以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十分重视青年人才培养工作。2019年,企业继续实施重点人才工程,扎实推进石油科学家培育计划、青年科技英才培养工程、技能人才培养开发工程,制定实施有效政策措施,进一步吸引人才、凝聚人才、激励人才。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5月08日 03 版

一百年,青春热血从未改变
城市地表水水质榜单公布
追梦新时代
四川召开联席会议 督办青年发展规划落实
我国着力构建安全生产执法司法常态化协作机制
中国石油表彰第十届“十大杰出青年”
十四省市开启高考改革,未来高考将有哪些新趋势
上合青年伙伴:不仅“加好友”,更要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