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5月0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微博网友这样表白#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5月09日   08 版)

    @why_小捷:作为学生党,存了很久的钱,给她买了个很贵的泡脚盆,一开始她很嫌弃花这冤枉钱,说还不如直接用桶泡。但还是每天都泡着,用坏了也舍不得扔。

    @芣abcd:第一次给老妈过节日还是在初中时,给她做了一张贺卡,悄咪咪地放在她的枕头下制造惊喜。收到贺卡,老妈嘴里虽然吐槽,但眼睛里透出的是满满的欢喜,口嫌体直说的就是我老妈本人了。表白我最爱的老妈,谢谢你,我爱你!

    @你要当野猫还是当我的猫:小时候用零花钱给妈妈买过一条亮晶晶的项链,非常幼稚,但妈妈很开心地戴上了,虽然没过几天项链坠就掉了。后来送过蛋糕,给蛋糕店留了家里的号码,妈妈接到蛋糕店电话的时候还吓了一跳,也算惊喜了。

    @焦英俊不英俊:我从上幼儿园起给她做的贺卡,她到现在都保存着呢,现在,我都快大学毕业了!她放在一个盒子里,每次搬家都带上。

    @肆意生长的石头:初中时,我给妈妈买了一支康乃馨,她说我不该买这种花里胡哨的东西,结果刚一拿到手就让我给她拍照。下次再回家,发现花已经干枯了,还没有扔掉。

    @粟格儿:大一代课兼职,用第一个月的工资给我妈买了一条翡翠项链,拿到后她一直“嫌弃”,还说自己不喜欢,我姐后来悄悄跟我说她经常上班戴着项链去跟同事“炫耀”。哈哈,一家子都是腼腆人儿。

    @晨本尘埃晨yu晨宇:小学的时候,去两元店给我妈买了一个镯子,感觉挺好看的。后来找不到了,我妈问在哪里,其实是我被拿去学校玩儿,摔断了。至今没跟我妈说过。还好,现在给她买了银镯子弥补。

    @傻不拉叽别做梦啦:小时候记不住生日,记不住母亲节,只会临时买个蛋糕啥的。现在长大啦,学会提前给她惊喜,用兼职得来的钱给她买念叨的口红、眼霜,会在她和爸爸吵架时,立马买了高铁票回家,在晚上11点打过电话让她开门(而且是满脸疑惑从床上起来开门的),献上从校门口买的玫瑰花。妈妈,母亲节快乐!

    @陈小盼smile:小时候,给妈妈过母亲节,是弟弟妹妹一起给妈妈画画,做手工。现在我们都外出上学了,总是报喜不报忧,每次难过了,生病了,委屈了……最想念的就是妈妈做的饭菜,最喜欢的就是妈妈的安稳。妈妈,我最爱的人就是你,希望爸爸妈妈的感情永远都好!@贪眠的树懒: 小时候总是很依赖妈妈,稍大一点想离开妈妈,现在却是想和妈妈在一起,却没有那么多的时间。我越长越大,妈妈却越来越像个孩子,希望妈妈以后不要那么操劳,也希望我早一点具有保护妈妈的能力。妈妈,母亲节快乐!

    @转向拾光:小时候妈妈总会偷偷溜走去上班,因为要是我知道她要走,是绝对会嘶吼哭闹的。有好几次我意识到她离开,会立马跑出去追着她坐的那辆车。现在成了我在外读书,她追着我的离去脚步。一句句的问候,便是我们来往的最亲密的礼物了吧。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5月09日 08 版

母亲节表白计划
传播效果很重要
越琢磨他们缺啥,离目的地就越远
荣幸成为百宝箱中一分子
自己先感动得一塌糊涂
不是不需要 而是没送对
#微博网友这样表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