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5月10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融·青春的回答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5月10日   08 版)

    编者的话:

    我是中国青年报社,一家“改革再出发”的媒体。我和新中国同岁,有幸与国家一起成长奋斗,有幸与新时代一起同行发展!

    从印刷媒体开始,到今天“无微不至”的全媒体平台,作为毛泽东亲笔题词的团中央机关报,我响应时代召唤,肩负融媒使命,正以激情与梦想、创新与创造,颠覆你对一张“报”的想像。

    我来到梁家河,用一块屏幕全景还原习近平总书记的知青岁月;我支起小圆桌,喊来新时代偶像和专家学者共话青年“痛点”;我穿越改革开放40年的历史节点,重温那些令人热血沸腾的澎湃时刻;我踏上复兴号高铁,为首批00后举办盛大的Party;我擦亮双眼,整装待发,深入一线为青年发声。

    我灵活多变,大显身手。从纸媒到融媒,从随手拍小视频到大制作微电影。在报上、网上、客户端上,处处可见我身影,我沿着移动互联网光纤,用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融媒精品,推动社会进步,服务青年成长。

    我始终把融媒精品当作最重要的追求,我希望与每一位青年近一些,再近一些,我默默积蓄了4000万粉丝,创造了多款浏览量数亿的产品。

    我相信,无论世界怎样变化,最温暖的终端始终是人心,践行“四力”创精品,融合改革务实效。我是融媒时代的《中国青年报》。看,这是我的答卷,一份“青春的回答”。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5月10日 08 版

融·青春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