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5月14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创·享幸福养老新模式高峰论坛”举办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5月14日   07 版)

    本报讯(实习生 王姗姗)“未来养老服务的发展将进一步以老年人需求为导向。”5月8日,以“幸福养老”为主题的“创·享幸福养老新模式高峰论坛”在北京恭和苑老年健康生活中心举办。来自政府、非政府组织、行业协会、养老机构、企业和专家学者在内的众多嘉宾,共同探讨了人口老龄化加剧的时代背景下,养老问题的症结及解决办法,为提升老年人晚年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献计献策。

    出席论坛的嘉宾包括: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南都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徐永光,北京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协调督察处副处长袁刚,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项目部部长范梦文,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社会工作队伍建设处主任科员任丽娜,中国社科院社会学所教授唐钧,北京和众泽益公益发展中心负责人王忠平,北京市乐龄老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王艳蕊,乐成养老双井恭和苑院长赵婷等。

    “当下,我国对构建社会化养老服务体系的重视程度日益加深,以家庭为根基、社会为依托、机构为补充,正在不断完善着社会养老服务的福利与补贴制度。”徐永光表示,“未来养老服务的发展将进一步以老年人需求为导向,全盘促进养老服务的多元化、专业化和职业化,促使社会养老服务的多元化发展。”

    据悉,2017年,英格索兰在中国推出“英爱颐年”养老关爱项目,通过发挥企业自身资源和技术优势,切实帮助改善了老年人的生活环境,提升了老年人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

    论坛由英格索兰公司、北京和众泽益公益发展中心、广州志鲲公益慈善基金会以及北京市乐龄老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主办。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5月14日 07 版

赛军:农产品创业青年的孤勇与坚持
青年典型与官兵面对面:学习典型的“非典型”方式
“创·享幸福养老新模式高峰论坛”举办
胡杨林畔 那些葳蕤的爱与恋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