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9年05月16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快递业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举办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5月16日   03 版)

    本报北京5月1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立红)今天,以“青春心向党·快递新梦想”为主题,快递业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在圆通速递(北京)有限公司举办。团中央社会联络部、国家邮政局有关部门的党员干部与来自圆通、顺丰、中通等快递企业的团员青年共40余人参加活动。

    团日活动中,大家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相关新闻报道及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宣传片,企业团支部负责同志介绍了学习情况,团员青年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重要要求交流学习体会、分享成长故事,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好每一件小事,将个人梦想融入国家发展,奋勇争先,全力以赴,让优质服务成为快递业青年的名片。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奇巴图出席活动,并在点评中希望快递业从业青年深切感怀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关心关爱,深刻理解五四运动在近代以来中国发展进程中的里程碑意义,勇于承担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历史使命。要推动建设好、发挥好快递行业团组织作用,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大力开展关心关爱活动、广泛开展典型宣传报道,更好地为快递小哥服务,让快递小哥的梦想更加高远、更加坚实、更加精彩。

    国家邮政局副局长杨春光在讲话中要求,要牢牢把握党与青年、青年与社会、青年与时代的关系,紧密结合行业发展和从业人员实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近年来国家邮政局开展了一系列服务快递小哥的工作,取得积极成效。接下来将继续加强同团中央的合作,坚持钉钉子精神,持续扎实推进既定工作项目;勇于创新探索,深化拓展新载体新方式;强化思想引领,带领快递小哥群体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活动前,与会同志对快递行业团建工作进行了调研,并向快递业团员青年代表赠送《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在正定》等书籍和礼包。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5月16日 03 版

中国经济应对外部冲击能力不断增强
美伊剑拔弩张 欧盟敦促双方勿使局势升级
国外青年组织祝贺全国青联成立70周年
快递业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举办
首轮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完成 仍有假整改
金东寒履新天津大学校长
青年应做亚洲文明的践行者推动者贡献者
在改革中奋进 与新时代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