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5月24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习酒捐750万元助力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5月24日   02 版)

    本报贵阳5月2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焦敏龙)习酒公司今天宣布捐赠750万元,在2019年继续开展“习酒·我的大学”逐梦奖学金活动。奖学金将支持大学生团队围绕“乡村振兴·青春闪光”主题开展暑期乡村社会实践。

    团贵州省委副书记史麒麟介绍,本次暑期乡村社会实践活动计划聘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贵州优秀青年代表作为项目领衔人,组建带领青年团队,重点深入深度贫困县、极贫乡镇和深度贫困村,在乡村河流生态保护、优秀乡土文化展示传承、法律援助、关爱留守儿童、科技支农等领域参与乡村振兴。

    “习酒·我的大学”是由团贵州省委与习酒公司于2006年共同创办的公益品牌活动。13年来,习酒公司累计出资近亿元,助力近两万名学子顺利进入大学。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5月24日 02 版

中国中铁国际:用真情与爱铺设“一带一路”
最高检新回复制度破解信访难题
甘肃出台容错纠错办法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宋绮云 徐林侠:革命伴侣共谱赞歌
习酒捐750万元助力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
南开大学:重奖研究生 激发创新活力
伪造文件对付中央环保督察 遵义市播州区委书记被免职
三沙七年腾飞路
在大局下行动 在基层见真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