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5月2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台州椒江:为青年人才铺设“成长绿道”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5月29日   03 版)

    本报讯(张梦媛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董碧水)聚焦青年人才成长,近日,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针对不同青年群体特点,“量身”打造城市驿站、创客空间、“青年之声”等平台,为青年铺设“成长绿道”。

    如今,椒江的青年创客空间已有了2.0版,每年开展青年创业项目路演,项目经专家、评委评估,具有一定市场潜力、产业化前景的创客项目可“拎包入驻”,工商注册、税务登记等事务性工作也可以由服务专员免费代办。

    不仅如此,创业项目还能在创客空间享受两年的成长优惠,期内免费使用办公设备,享受场租减免、低贷款利率等政策让利。“如果在优惠期内,因客观因素导致项目‘夭折’的,还可免费续期一次。”团椒江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

    对初到椒江求职的青年,则推出城市新青年驿站,免费提供“2+1”住宿,参与“就业创业会客厅”,和相关职能部门、金融机构、社会组织面对面交流,开辟“青年之声”,定期组织“青年议事会”等,避免其在求职创业初期误入政策禁区、信息盲区和创业雷区。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5月29日 03 版

宁夏西吉:传承“红军粉” 致富有门路
山东工商学院:用体育文化打造校园阳光气质
“互联网+教育”创新周开幕
“互联网+”医联体 让医疗资源从“云端”落地
击壤歌
全国扫黑办升级智能化举报平台
78件梵蒂冈博物馆藏中国文物展出
台州椒江:为青年人才铺设“成长绿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