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6月10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江西暴雨致122.1万人受灾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6月10日   01 版)

    在江西省吉安市永新县高桥楼镇杉溪村,武警江西总队吉安支队的官兵帮助村民转移至安全地带(6月8日摄)。新华社发

    本报赣州6月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陈卓琼)记者从江西省应急管理厅获悉,截至6月9日20时,江西暴雨已致6人死亡、1人失踪,共造成吉安、上饶、鹰潭等9市54县(市、区)122.1万人受灾。针对江西省各地近期严重暴雨洪涝灾害,国家减灾委、应急管理部于6月9日10时,紧急启动国家Ⅳ级救灾应急响应,派出工作组赶赴灾区实地查看灾情,指导和协助地方开展救灾工作。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6月10日 01 版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出版发行
文明之光照亮复兴之路
团中央直属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
2019年语文高考全国Ⅱ卷作文题与中国青年报“强国有我”活动高度契合
2019年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在线转接工作启动
今年语文高考试卷释放了哪些改革信号
江西暴雨致122.1万人受灾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