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6月2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杀出“魔鬼周”

林宇华文并摄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6月20日   11 版)

    快速通过“染毒”区域。

    自6月12日开始,武警广东省总队开启了为期7天6夜的第二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来自粤港边界一线的执勤第二支队特战队员“空降”佛山,官兵们每天负重30公斤,徒步行军30公里,训练时间18个小时以上,其间穿插设置山林地捕歼战斗、端黑窝子、20公里武装追逃、综合耐力、数字机械记忆等训练课目,不断挑战官兵的体能、技能极限。

    “前方发现目标,快速出击!”对讲机中传来指挥员的命令,这是“魔鬼周”极限训练中以某处发现犯罪嫌疑人为背景展开的一次抓捕行动。

    “快速潜入,制服犯罪嫌疑人,开始行动!”随后,作战小分队队员快速奔向目标,进行控制,而右翼分队在收到指挥员的指示后早已在嫌疑人附近进行警戒监视。特战队员穿过封锁线,跨过障碍,躲过空地侦察,不断向“敌”纵深突击。

    据悉,本次“魔鬼周”极限训练依托佛山皂幕山森林公园、云涌森林公园等周边山地、水库、丛林地域组织实施;采取全要素、全过程、全天候,按照基础课目共同练、技战术课目对抗练、昼夜连续实施的方式进行,全面锤炼和提升特战分队陌生地域、陌生环境的实战能力。

林宇华文并摄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6月20日 11 版

“远火”凶猛
空降兵某旅军地融合扩展兵力投送新渠道
西藏军区某部驻训官兵勇救落水学生
杀出“魔鬼周”
美俄为何争相升级“末日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