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6月2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团贵州省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6月20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白皓)团贵州省委近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团贵州省委党员及处级以上干部先后通过动员部署会、集中学习研讨、警示教育活动、革命传统教育等形式,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动员部署会上,团省委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以及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在警示教育活动中,党员干部来到贵州省直机关警示教育基地羊艾监狱,参观了服刑人员生活改造场所和警示教育专题展,集中观看了以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为反面教材的警示教育片,听取了狱中4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以案促教、以案示理、以案明纪。

    在瓮安事件警示教育基地,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瓮安事件图文资料,认真聆听事件回顾,进一步领悟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基本方略的重要意义。在猴场会议会址,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猴场会议期间毛泽东行居。

    集中学习活动中,党员干部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14项学习篇目和网络新媒体平台专题专栏内容开展了个人自学,并分别进行现场交流发言和书面交流发言。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6月20日 03 版

“四年不断线”的“大思政”育人格局如何打造
麦田里的守护者
蔡启荣:牺牲在朝鲜战场的志愿军“虎将”
第二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动漫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团贵州省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武汉市“出彩青春”公益创投大赛揭晓
祁连山下石油魂
鼓励引导人才向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一线流动
“红色华佗”的人生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