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6月24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七十年七十人七十天”

国家审计走进高校活动第二季启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6月24日   01 版)

    本报南京6月23日电(刘俞希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朱江)6月23日,2019国家审计走进高校“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南京审计大学启动。审计署党组成员、副审计长王文斌,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吴刚,南京审计大学党委书记晏维龙等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千余名大学生现场见证,20万人同步观看网络直播。

    该活动由审计署与共青团中央指导,审计署审计宣传中心与中国青年报社主办,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协办。作为国家审计走进高校活动的第二季,本次活动紧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受党坚强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事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历程,展现一批“最美审计人”的家国情怀和奋斗精神。

    据悉,去年首届“国家审计走进高校”活动成果显著,以此为素材的《当青春遇上审计》《国家审计公开课》两本书也于现场“亮相”,内容涵盖活动内容及大学生记者稿件。

    启动仪式上还同步发布了以“70年70人70天”为主题的大学生记者走进审计一线暑期实践招募公告,以及活动主题MV《最好的年华》和“审小兵”微信表情包。

    未来4个月,大学生记者走进审计一线暑期实践、审计机关进高校宣讲、青年大学生演讲、视频访谈、图片视频征集等一系列活动将陆续拉开帷幕。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6月24日 01 版

共同开创中朝两党两国关系的美好未来
团中央书记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
国家审计走进高校活动第二季启幕
黄文秀:化作春泥为护“脱贫之花”
追火线的人
我以热血映昆仑
云南青联委员向贫困村赠阅并领读《中国青年报》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