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6月2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全国青年社会组织“伙伴计划”征集优秀项目

共青团“伙伴讲堂”示范课在京举办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6月28日   01 版)

    本报北京6月2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杜沂蒙)2019年度全国青年社会组织“伙伴计划”优秀项目征集活动发布会暨共青团“伙伴讲堂”示范课今天在京举办。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奇巴图出席。团中央社会联络部、国务院扶贫办社会扶贫司、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负责人以及青年社会组织代表、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发布会上,团中央社会联络部负责人介绍了活动有关情况,湖南省益加青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副主任陈佩作为优秀项目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评审专家代表、江苏师范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魏晨教授对活动进行了评价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杨林介绍了星愿基金及“星愿创益行动”相关内容。与会领导共同发布了青年社会组织“益起来攻坚·致敬70年”微博倡议。

    在共青团“伙伴讲堂”示范课上,6名优秀项目代表围绕教育扶贫、志愿扶贫、生态扶贫、产业扶贫等领域分享了扶贫故事,交流了公益经验。下一步,活动主办方将推动各级团委联合扶贫、民政等部门遴选优秀青年社会组织骨干讲述自己的“伙伴故事”,示范带动广大青年踊跃投身脱贫攻坚。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6月28日 01 版

习近平会见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习近平会见韩国总统文在寅
团中央书记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
全国青年社会组织“伙伴计划”征集优秀项目
“造龙舵手”铸国之重器
三代养路人 见证安徽首条铁路时代变迁
一国家级执业资格考试惊现集体作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