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6月2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41名青年成为江西首批青年守信联合激励对象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6月28日   02 版)

    本报南昌6月2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陈卓琼)今日,“诚信点亮中国”全国巡回活动江西站在南昌举行,马倩倩、万智超等41名青年收到青年守信证,成为江西省首批青年守信联合激励对象。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人民银行共同发起,团江西省委、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联合主办。来自江西省各设区市、省直各单位、省属各高校、企业等团员青年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今年5月,团江西省委、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23部门联合印发《江西省青年守信联合激励措施的实施意见》,从学习教育等七大领域出台守信青年30条激励措施。

    据悉,团江西省委自开展首批青年守信联合激励对象的推报工作以来,收到江西各单位、战线和领域推报的候选人材料近200份,经综合考察个人信用、所获荣誉、在相关志愿服务平台参与志愿服务情况等方面后,最后认定了41名青年为该省首批青年守信联合激励对象。

    下一步,团江西省委将对这41名青年加强动态管理,切实打牢青年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基础,增强青年诚信建设的公信力,同时进一步挖掘守信青年典型和事迹,讲好守信故事,激励青年守信,为诚信体系建设营造良好氛围,让守信青年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6月28日 02 版

习近平向首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致贺信
大阪G20峰会开幕在即 特朗普放话刺激日方
专升本面试考察学生“创业梦”
41名青年成为江西首批青年守信联合激励对象
“半条棉被”的温度保持至今
习近平会见韩国总统文在寅
习近平会见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团中央书记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
“造龙舵手”铸国之重器
一国家级执业资格考试惊现集体作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