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7月01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欢乐青春·畅想新青年”高校民谣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7月01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立红)6月28日,“欢乐青春·畅想新青年”高校民谣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北京欢乐谷举行,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宋书祁荣获冠军,北京外国语大学杨沛宗荣获亚军,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运恒荣获季军。

    据悉,来自全国13个省近百所高校的100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一个多月的角逐,最终10位选手脱颖而出。除了冠亚季军的争夺,来自北京邮电大学的王丽莹和北京演艺专修学院的杨森荣获最具潜力奖,北京地质大学冯鹏瑶、北京体育大学王立男和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文倩荣获最佳表现奖,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赵彦锴荣获最佳原创歌曲奖,由网友投票选出的北京科技大学王晨阳和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运恒荣获最受欢迎奖。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指导,北京欢乐谷、中国青年网、“青年之声”办公室主办。大赛邀请了男高音歌唱家、原总政歌舞团歌队副队长、中国人民解放军合唱团副团长石诗华,女高音歌唱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原总政歌舞团歌队队长、首任中国人民解放军合唱团团长王军担任评委。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7月01日 03 版

一群博士的20年西部挂职接力
到西部去
共青团中央举办2019年办理全国人大代表建议、全国政协提案座谈会
“欢乐青春·畅想新青年”高校民谣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程昂:爱笑的快递小哥有颗“公益心”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不忘初心使命 永立时代潮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