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7月1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军运会海军五项赛事场馆亮相

我军将首次组队参赛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7月17日   03 版)

    本报武汉7月1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雷宇 朱娟娟)蓝白相间的游泳馆,庄严大气;身披“迷彩”外墙的射击馆,军味十足。7月16日,武汉世界军运会海军五项赛事场馆在海军工程大学木兰湖校区亮相。

    今年10月,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湖北武汉举行,海军工程大学木兰湖校区体育场馆及设施将承担海军五项比赛项目。体育场馆包括游泳馆、航海技术赛场、障碍跑赛场、两栖越野赛场、射击场、投弹场等。

    海军五项是我军首次组队参赛的世界军运会项目。海军五项源于1949年意大利为建立海军军官体能适应性标准而引入的一个训练方案,针对海军官兵所需具备的技能与精神状态而设计。

    我军于2017年3月组建海军五项运动队。海军水上运动大队皮划艇全国冠军冯宇被调入该队任教练员,一批海军陆战队员和游泳运动员被选拔入队。目前,教练员、运动员正按照正式比赛要求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和训练。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7月17日 03 版

减税降费压力下“钱袋子”如何稳“速”保“温”
北京今年推出多项措施稳就业
一女子编造遭性骚扰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国务院扶贫办:贫困县摘帽不能摘责任
军运会海军五项赛事场馆亮相
青联智库为中美贸易战“支招”
青岛世园会景区“撂荒”谁之过
王良:革命青春定格在二十七岁